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省财政厅厅长李友志来我县视察

发布时间:2009-11-26 09:19 作者:广电局 黄华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1123号,省长助理、省财政厅厅长李友志在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小明、副市长徐万发的陪同下来我县视察财税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彭孟雄,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易,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颜学锦,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谭登平陪同进行视察。

李友志一行首先前往湖南运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盈成油脂工业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运作情况。在盈成油脂,李友志还兴致盎然地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了产品的生产加工流程及企业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友志认真听取了今年我县财税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并对我县请求支持解决的英皇娱平台:移民聚集区基础设施建设及困难移民生活,扶持油菜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回复。李友志要求:省、市相关部门要发挥自身职能职责,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要积极贯彻各项移民帮扶政策, 不断改善移民生活。同时,要以湖南盈成油脂企业为龙头,建立辐射周边县、市的油菜绿色食品基地,以企业带动产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重点扶持农产品加工企业,引进技术和人才,把盈成油脂做成全国一流的油脂技工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品牌,把产品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