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14万劳力奋战英皇娱乐:水利建设一线

发布时间:2009-12-02 08:04 作者:孙玮怿 马建新 邓彪 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投资3289万元的观音港排区泵站改造续建工程工地上热火朝天,涵管翻修正在紧张施工,预计明年3月底前可全部完工。自入秋以来,英皇娱乐:围绕“投入一个亿,主攻三大块”的目标,目前投入劳力14.9万人次,开工工程497处,完成315处,移动土石方245万立方米,投入建设资金1.1亿元,全县水利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目前,除蓄洪垸综合治理项目未动工外,水库除险、泵站改造、饮水安全等国家项目工程已全面铺开,县城区压浸、栗河吹填除险、艳洲引水抗旱等县办工程进展顺利,山丘区蓄水饮水、平湖区渠道畅通等乡办工程全面开花。全县计划除险水库13座,其中纳入国家项目的4座:分别是盐井中型水库,鲁家冲、双峰、谭家峪3座小Ⅰ型水库;纳入市、县治理的9座,年度总投资3238万元,其中中央投资2600万元,地方配套638万元。目前,纳入国家项目的4座水库有3座已经完成招标程序,其中盐井水库已于1020日正式开工,鲁家冲、双峰水库即将动工,谭家峪水库已进入招标程序。市县治理的9座小Ⅱ型水库已确定实施方案,正在落实施工队伍,即将全部启动。泵站改造续建工程主要涉及黄沙湾和观音港两大排区。其中黄沙湾排区投资2420万元,黄沙湾主泵站已基本完工,4座协排泵站水泵、电机制作已完成,正在进行安装;观音港排区投资3289万元,整个工程明年3月底前可以竣工。

  由于英皇娱乐:今年大旱,群众挖堰塘的积极性高涨,全县计划完成堰塘开挖扩容1500口,山丘区每个乡镇完成70100口,目前已完成1121口,规模大、标准高。双龙乡完成堰塘扩容70口,其中界湖村社堰扩容后可蓄水2.1万立方米,可以解决附近2个组1650多人的生活和58亩农田的灌溉用水问题。全县今年计划整修渠道1000公里,其中疏浚主渠道200公里。目前,已整修渠道830公里,其中主排灌渠道138公里。官垸乡动用大型挖掘机6台,9月上旬动工,完成了九支渠4.5公里渠道清淤工程,资金采取以渠养渠的方式,没有向群众收一分钱。梦溪镇采取“一事一议”的办法,国庆期间日上劳力3000人、挖掘机8台,完成东撇洪渠清淤扫障5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