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王兆铭主持召开县政府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2-21 16:12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县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7b45e3bc4f084046b252c2d451953aae.jpg

会议现场

b2d02de84d8d4c6496f9cc6842957f88.jpg

王兆铭讲话

2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兆铭主持召开县政府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翦鹰,副县长赵长津、王毅、罗先春、陈世杰、刘黎、丁保国出席。

会上,王兆铭传达了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英皇娱平台: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两必胜的会议精神。

王兆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好中央、省、市相关要求,贯彻落实好第七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做到各级精神精准传达,坚持防控和复工两不误;要及时加强领导,实行分类指导,领导力量和干部力量都要下沉一线,到企业、工厂、镇街、社区、小区进行实地指导,现场协调解决问题;要巩固好防控成果,确保万无一失,牢牢守好边界检测防线,牢牢锁定新增流入人口防线,落实管理措施,牢牢管好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及密切接触者,继续落实好防控工作各项措施。

王兆铭要求,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做好调度和沟通交流,已经在谈的项目要尽早落地,增项增资工作要尽快着手。要学会从危机中寻找机遇,读懂文、找准门、认准人,重点项目计划要抓紧实施,计划推进的项目要形成前期推进成果,新建项目要加紧开工,全力抓好全年各项工作的开局;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既要压实防控工作的党政主责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又要落实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对涉及项目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强化调度;要强化工作督导,形成调度考核机制和项目考核机制,以考核机制来推动工作落实。

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卫生健康局、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