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县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2 15:42 作者:张力 来源:英皇娱乐:甘溪滩镇 浏览次数: 【字体:

2bb9832cbf544c798d4bf0bf7f4acf23.jpg

胡元琴与镇、村及驻村工作队负责人交谈

2月2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琴前往甘溪滩镇长冲村督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甘溪滩镇长冲村村部,胡元琴听取了镇、村及驻村工作队英皇娱平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情况汇报,询问了镇、村疫情监测隔离工作落实情况及全村贫困户“3+1”和外出务工的整体情况。胡元琴指出,镇、村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逐步将重点转移到经济发展和扶贫工作上,要量体裁衣抓好村级基础设施建设;要突出重点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实时更新掌握全村贫困户具体情况。

胡元琴强调,镇、村两级及驻村工作队要清晰思路、明确目标、找准方法,在这个全民防疫的特殊年、全国脱贫的收官年取得一个好成绩。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