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英皇娱乐: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2-22 15:48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县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a4ef7464d8654a319b9d431c031fd353.jpg  

会议现场

f23cd7c31cd14b468149cdd88152b8f2.jpg

马永忠讲话

2月21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县委组织部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全县扶贫基础工作、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县委副书记马永忠出席并讲话,副县长赵长津主持。全县各镇街相关人员在各分会场通过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收看了会议。

会上,马永忠指出,各级各部门站位要更高,脱贫攻坚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全县上下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下定决心,坚定信心,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措施要更细,要用绣花功夫落实精准扶贫,要对扶贫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摸清每一个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底子,精准施策,重点帮扶,确保工作实效;作风要更实,各驻村工作队要履职尽责,结对帮扶人要尽心尽力,让贫困户稳定脱贫。同时,要始终把提高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目标,时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把贫困户的内生动力激发出来,精气神凝聚起来,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期间全县的秸秆禁烧和春耕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