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廖可元深入大堰垱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2 15:56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县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96129932dde74fa6ab54c9a4c19dc4c5.jpg

廖可元在社区了解情况

e9d82b7decac44b697cb166e9a35bcba.jpg

廖可元讲话

2月21上午,县委书记、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组长廖可元深入大堰垱镇,对该镇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澧参加督导。

在该镇东街社区,廖可元一行实地察看了检测点人员摸排、体温检测、人员值守等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了该镇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

廖可元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定要稳住阵脚、沉着应战,把工作步骤查清楚;要进行科学研判,理清头绪,在找准传染源的同时开展好相应的隔离工作;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抖擞精神,迅速安排部署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有序可控。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