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廖可元看望人民医院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22 16:06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县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eed812aafe5149329cd3a6e821a31e2d.jpg

廖可元在医院了解情况

b72ec0c571bc42fa9de986e6a3eed4ef.jpg

廖可元看望感染科医生

2月21日,英皇娱乐:县委书记、县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组长廖可元前往英皇娱乐: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澧,副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丁保国参加慰问。

廖可元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中要做好自我防护,并要求医院要选调精兵强将和精密仪器为患者治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