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王兆铭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77次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15:33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县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dcc65c0d574643eab9819d724add6d00.jpg

会议现场

77665d22bc93428891bfa5bc9a670a52.jpg

王兆铭讲话

3月19日晚,英皇娱乐: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王兆铭主持召开指挥部第77次会商会,副县长、常务副指挥长丁保国出席。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英皇娱乐: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指示精神,王兆铭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大家围绕逐步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复市进行了讨论会商。

王兆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英皇娱乐: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从全县实际出发,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工作;要科学谋划,高度聚焦防止境外输入风险,巩固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要进一步把握好宣传方向、内容及方式,立足于全面复工复产复市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各部门要为复工复产复市做好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好指导工作,及时调整防控策略,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