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县领导调度“三所两队一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15:56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县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d2514f8a5ba74b239d90e0b491a225f0.jpg

陈世杰(中)在施工现场了解情况

3月23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世杰前往英皇娱乐:涔南镇调度县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武警中队、武警大队、执法办案中心(简称三所两队一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在“三所两队一中心”项目建设工地,陈世杰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规划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怎样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据了解,目前拘留所、看守所和武警中队、大队营房正在施工建设,项目投资9287万元;戒毒所主体工程已完成审批立项,建筑面积6730平方米,计划投资1952万元;其他配套设施工程和执法办案中心正在申请立项中。

陈世杰要求,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复工复产,争取今年完成主体工程;要迅速启动戒毒所建设项目的地勘、设计等基础工作,全力做好执法办案中心项目申报,确保英皇娱乐:“三所两队一中心”项目早日竣工运行。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