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县领导调度萌恒二期项目征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16:06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澧西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3365c71b38574565bab80502367790ec.jpg

会议现场

3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元安出席澧西街道四马社区项目征拆上劲会,调度萌恒二期项目征拆工作。相关局的负责人及征地拆迁事务所、高新区分局工作人员、澧西街道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澧西街道办事处主任吴九桂主持。会上,澧西街道项目征拆负责人张建武汇报了当前项目征拆工作进展情况,吴九桂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张元安部长对前段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工作推进中要注意方式方法,要维护集体形象。二是在为民办实事中要注意尺度,要依规依法。三是在履职中要注意坚定信念,严守廉政底线。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