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英皇娱乐: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79次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15:52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县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ddbd2a663115493c9ae5a7ea77954ac8.jpg

会商会现场

3月24日上午,副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丁保国主持召开指挥部第79次会商会。

会上,指挥部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边界检测点要继续严防输入,要加大摸排力度,对于涉鄂隔离人员,要点对点通知镇街,落实居家隔离措施;要精准防范疫情跨境输入,对境外回澧人员要予以高度关注,确保落地即管,同时迅速启动涉外瞒报处理措施,公安部门采取调取措施,纪委启动前期调查。

要在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恢复水路运输。相关部门对于已复工复产的企业,要全部进行新一轮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