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周德睿来英皇娱乐: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15:43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bf08b6e590814669b34cdc20733e61ad.jpg

周德睿一行冒雨调研小渡口泵站施工情况

ea965186b1a742fb939a9d54aea944bf.jpg

周德睿一行在英皇娱乐:城头山镇锦绣千村调研早稻集中育秧情况

57a823fb6d364ea0a819faad3df96ad8.jpg

周德睿一行在王家厂镇调研药材基地产业扶贫工作

038b09d2d44d4c1399b0c5a800565372.jpg

周德睿一行在甘溪滩镇古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e5d9369aa43940f7867c964573e713ad.jpg

周德睿一行在码头铺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调研

3月25日,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来英皇娱乐: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并调研春耕生产、水利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市政府副市长龚德汉,英皇娱乐:县委书记廖可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兆铭,县委副书记马永忠,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澧,副县长赵长津等参加活动。

调研中,周德睿一行首先来到小渡口镇,检查水利建设工作。该泵站是全省最大的泵站工程,是解决涔水防洪排涝度汛的控制性工程。泵站建成后将有效减轻涔水防洪压力,确保津澧新城防洪安全。目前200多名工人正在昼夜赶工,确保在4月底前完成度汛工程。在施工现场,周德睿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常德最大的市情仍然是水情,最大忧患依然是水患,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水利建设和防汛保安工作,始终坚持忧患意识,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要全面查漏补缺,强化质量监管,未雨绸缪做好各类水利设施抢修和防护,确保安全运行;要加强水库调度运行监管;要严格抓好防汛应急措施及责任制的落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保安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的绝对安全。

在城头山镇的湖南锦绣千村农业专业合作社育秧工厂和基地,周德睿与合作社负责人、农民朋友详细交谈,询问了解集中育秧、农业机械化推广及春耕备耕等情况。他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粮为先。我们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抓好春耕生产和粮食生产的重要性,不误农时抓好春耕生产,落实好粮食生产任务。要通过运用现代农业新技术,大力推广集中育秧和农业生产机械化,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要精准施策,努力扩大早稻种植面积,保障春耕农资供应,切实提升粮食产量,以实际行动体现农业大市的责任和担当。

随后,周德睿深入城头山镇詹家岗村、护国村,王家厂镇大团村、甘溪滩镇古北村、码头铺镇等地督导检查,并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周德睿强调,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总攻阶段,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常德脱贫攻坚走在全省前列的要求,紧紧围绕“一保两防”目标,进一步强化责任、综合施策、精准帮扶、形成合力,攻克贫困的最后堡垒,要按照“对难度大的县和村挂牌督战”的要求,以督促战、边督边战,确保今年5月底前脱贫攻坚突出问题全面清零,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战。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