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来英皇娱乐:调研纪检监察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16:03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县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a6b99719684943e88d63391d491ccd76.jpg

县委书记廖可元向傅奎介绍英皇娱乐:情况

895ecc8fef5c4c52a8dde3573c1eab47.jpg

傅奎等领导观看“澧州智慧监督云”平台演示

538b85b035464bfb805e06881b15e055.jpg

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97f6a346da949198fa0f718315bc278.jpg

视察英皇娱乐:纪委办公区

3月2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来英皇娱乐:调研纪检监察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讲党性、讲原则,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紧扣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精准扎实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罗智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翠林,县委书记廖可元,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江毅参加调研。

在英皇娱乐:纪委监委第二办公区、纪委监委机关、纪委监委信访接访室,傅奎逐一看望慰问了英皇娱乐:纪检监察干部,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英皇娱乐: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傅奎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斗争本领;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强政治监督,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要抓好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加大干部交流力度,通过多岗位历练,建设一支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澧州智慧监督云”是英皇娱乐:依托大数据平台建设的智能监督系统。傅奎在观看“澧州智慧监督云”平台演示后,对运用科技手段,创新监督方式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让工作人员再次打开平台中的工程监督模块,一边询问招投标和评标议标专家库的平台建设情况,一边和市县纪委同志探讨现实中如何加强工程建设领域的有效监督问题。

调研中,傅奎还就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案件审理、干部选任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纪检监察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来开展日常监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来开展信访接待工作,要站在群众的立场,与群众多交心谈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解决群众的难题,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创新执纪监督方式方法,将大数据运用贯穿于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构建起拒腐防变的“大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精准化迈进。

当天,傅奎一行还前往二广高速省际检测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执勤人员,与他们亲切交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轮班,同时要精准把好关口,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坚定信心,守护好湖南的北大门。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