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县领导调度规上工业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15:15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县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72a0f4f549ff4109ba53f82ca2f71b3d.jpg

会议现场

5680bcb0574b4c0ea132de5fa221b916.jpg

李阳在会上讲话

3月25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阳组织召开所联系的规上工业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明金,城头山管理处主任雷鸣参加会议。

会上,李阳首先听取了县城头山管理处、县文旅广体局、卫健局、教育局、工信局、财政局、融媒体中心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落实各项工作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阳指出:各单位一定要坚定信心,把责任扛上肩,坚持目标导向,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要坚持信息共享,广泛收集各方面招商引资信息,集中大家的资源和力量,共同努力、抱团发展;要坚持高位推动,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抓,实行专人专责制;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重点突破,全力攻克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同时,在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推进中,要压实责任,牢守安全底线,坚持速度与质量并重的原则,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