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王兆铭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7 15:48 作者:倪莉 来源:英皇娱乐: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

dc6f3e1db78544c58d886576329a6682.jpg

王兆铭丁保国与医护工作者亲切座谈

ebc97f04865945eea5369ef5783ad128.jpg

为熊波、彭思敏、谭惜瑜发放慰问金

3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王兆铭,副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丁保国来到英皇娱乐: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熊波、彭思敏、谭惜瑜。

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战斗中,英皇娱乐: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医生熊波,护士彭思敏、谭惜瑜3人驰援常德市集中救治点——市第二人民医院,直接参与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工作,为全市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做出了积极地贡献。王兆铭、丁保国来到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与3位驰援勇士亲切握手,对他们平安凯旋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王兆铭指出,3名驰援人员在抗疫工作中体现的是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医者仁心的敬业精神和扎实过硬的医技水平,他们不仅是英皇娱乐:人民医院的骄傲,更是整个英皇娱乐:的骄傲!

随后,王兆铭与熊波等3名医护工作者亲切交谈,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并叮嘱随行的卫健局、医院负责人要全面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的政策措施,科学合理安排人员轮休,为医务人员及家属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