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与两家大型企业进行项目对接

发布时间:2020-03-30 15:56 作者:佚名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6a2673dccf7440bb8f7c4971bd9d68e0.jpg

金贤松与伟光汇通集团客人座谈

4a4597f714aa40e5ae8dce18a829df53.jpg

金贤松讲话

7ca6dcf21d7046f688423593f97b6502.jpg

县政府与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举行网络对接视频会

3be621861e0b414588b8b70aa2835d70.jpg

副县长王毅讲话

3月27日,英皇娱乐:政协主席金贤松与伟光汇通集团湘北地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梁端一行就澧州古城开发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澧主持洽谈会。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相关宣传片。合作双方分别就汇通集团的投资分布、澧州古城开发项目的前期对接、英皇娱乐:产业发展现状、英皇娱乐:的文化底蕴、历史背景进行了情况介绍。梁端表示,感谢英皇娱乐:各级各部门的积极支持,前期对英皇娱乐:的历史人文资源、旅游资源、居民消费习惯等进行了深入市场调研,对古城开发项目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优化合作方式,加大合作力度。

金贤松表示,英皇娱乐:文化底蕴深厚,城墙保护相对完整,古城开发项目前景良好,希望伟光汇通集团通过现场踏勘,进一步研判分析、因地制宜,拿出良好的对接方案,确保双方合作圆满。

3月26日下午,县政府与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举行网络对接视频会,就招商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副县长王毅出席。

会上,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集团概况、招商模式及招商成功案例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英皇娱乐:县情,并向东方龙集团负责人推介了英皇娱乐:医药医械产业园、英皇娱乐: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新型建材产业园等9个重点项目。

王毅表示,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建立好交流机制,指派专人对接合作事宜,尽快确定好双方的合作模式,为早日实现实质性的合作不懈努力。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