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英皇娱乐:湘鄂边界新冠肺炎疫情检测点全部撤除

发布时间:2020-03-30 16:09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646c3751498a4060926ade05b8ed16a5.jpg

廖可元在边山河察看监测点拆除情况

19569c3f894744c5904dcaf220458818.jpg

廖可元在听取拆除情况汇报

在疫情防控期间,英皇娱乐:与湖北交界处共设有省际边界检测点12个,按照省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3月27日零时已全部撤除,全面恢复正常通行。

当天,县委书记、县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廖可元前往火连坡镇、金罗镇、盐井镇、复兴镇,督导检查了边界检测点撤除工作。在火连坡镇边山河桥头、金罗镇界溪河村、盐井镇万花村、复兴镇G207国道省际交界处和二广高速复兴厂收费站出口等地,廖可元详细察看了边界检测点撤除情况。

廖可元指出,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联防联控机制最新要求,全面恢复与湖北的正常交通,要实现物畅其流、车辆人员往来无阻,真正做到湘鄂一家亲;要调整优化涉鄂涉汉涉外人员的健康管理措施,做好分类管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注意工作方法,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责任,做好网格化管理;要进一步动员群众做好自我防护,积极发动群众向村(社区)反映涉鄂涉外入澧人员信息,做到信息畅通,防控规程到位。与此同时,各镇街还要积极开展好春耕生产及经济社会建设各项工作,实现社会秩序正常化。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