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金融“暖春行动”银企对接活动现场签约1.1亿元

发布时间:2020-03-31 15:35 作者:马驹 谢力 来源:英皇娱乐:工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9ba8bb8373c74e299fee1496e1d2d698.jpg

活动现场

d357ecf667ec4f54a5b542ecdcb1d53d.jpg

副县长刘黎讲话

59e466580b8143f0b5c6b29b3fcfdf23.jpg

银行代表与企业负责人签约

3月31日,英皇娱乐:金融“暖春行动”银企对接活动及签约仪式在县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淡光兴主持活动,副县长刘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力耕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政府金融办、工信局、人民银行、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等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刘黎强调:本次活动是兑现、落实中央、省市金融惠企政策的具体行动,我们要抓好活动成果的落实,相关部门要加大督促、督办力度,确保相关政策落实到位。银行机构要扩总量,确保信贷的增量;要做好存量贷款续贷工作,实实在在降低融资成本;要用好用足各项优惠政策,助力复工复产;要提振经济发展信心,增强企业发展自信;要强化优质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缓解企业流动资金需求困难。

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力耕代表县高新区致辞;县工信局党组书记任季,县人民银行行长罗松分别就如何深化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作了政策宣讲。腾宏米业、锦绣千村等企业负责人代表签约企业发言,感谢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和各职能部门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用好用活金融扶持政策,保持企业健康运行,为战胜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最后举行了签约仪式。据悉,本次活动中有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与17家企业现场进行了贷款签约,签约金额达1.1亿元。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