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金贤松与湖北天驰企业洽谈对接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31 15:46 作者:佚名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4fac8384861f405988db6b87218c5644.jpg

座谈会现场

3月3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金贤松与湖北天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天荣一行就国际汽车城项目进行了对接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相关宣传片,合作双方分别就各自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项目选址及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金贤松表示,英皇娱乐: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环境优良,双方开展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空间,希望湖北天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高起点定位,融入英皇娱乐:独有的文化元素进行科学规划布局,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据悉,澧州国际汽车城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200亩,建设包含汽车4S店集群、汽配用品美容、二手车及综合管理服务等配套园区,建成后将成为湘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模式最新的多功能现代化汽贸城,辐射澧水流域及周边区县(市)。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