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王兆铭督导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16:02 作者:陈克红 吴飞 来源:英皇娱乐:交警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

ec01d019ebfb4b308c1a85418ec64144.jpg

调度会现场

fdc12d2e810a415eb8468591d70859af.jpg

副县长陈世杰介绍情况

35e911d7aad54d54bc7d044e23e35b47.jpg

察看台账资料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兆铭前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督导检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副县长陈世杰陪同督导。

王兆铭首先检查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相关资料和工作台账,随后召开调度会,听取相关负责人英皇娱平台: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自去年12月5日英皇娱乐:全面启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从县直相关职能部门抽调人员,成立了综合、整治、宣传、督导4个工作组,集中开展整治工作。4个月来,共对“两客一危”“马路市场”以及学校周边、陡坡、急弯、临水等路段排查出事故多发道路隐患100多处,马路市场隐患40余处,目前正按“一隐患一方案”的要求进行整改落实。

王兆铭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前期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排查隐患的目的是要把这些问题整治到位,相关部门要通过现场踏勘,进一步摸清底数,建好台账,做好分类,突出重点,有计划地进行整治。同时,要加强考核督导,并纳入年度绩效考核,确保集中整治行动推进快,落实快,成效好。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