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王兆铭督导清明文明安全祭扫、森林防火、城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15:59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a2ab163c54a44f61a98cbf60a4ad6a9f.jpg

王兆铭在询问了解森林防火应急准备情况

c6a6ed12b3f844deac5ff0cbcbf9689b.jpg

王兆铭在了解项目建设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4月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兆铭先后前往澧南镇公墓区、彭山等地,督导清明文明安全祭扫、森林防火、城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等工作,副县长刘黎参加督导。

在澧南镇公墓区,王兆铭详细了解市民预约扫墓情况和值班值守登记情况。王兆铭强调,相关单位要充分做好祭扫人流管控,避免人群聚集,全力保障清明祭扫安全有序。同时,要引导市民树立祭扫新风尚,倡导使用鲜花,网络祭扫等方式,禁止使用焚烧用品,禁放烟花鞭炮,保障空气质量。

在彭山,王兆铭仔细询问了森林防火应急准备、值班值守等情况。今年,英皇娱乐:通过增加护林员和加强进山检查卡口,组建预备役应急连等方式,构筑起了严密坚实的森林防火墙。王兆铭强调,相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各项措施,加强人员值守和巡查,排查各类火灾隐患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加强场地、器材的建设和配备,打造专业森林防火队伍,切实提高森林防火应急反应能力。

在大坪低干加气站迁建工地,王兆铭了解了项目建设环保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对照蓝天保卫战的工作方案落实好对工地进出车辆的检查,减少渣土沿路抛洒现象,做好施工场地周围的清洗。蓝天办及各县直主要责任单位要牵头开展系列巡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环境风险得到有效管控。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