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县人武部部长李建华深入金罗镇指导基层武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15:51 作者:李帅 来源:英皇娱乐:金罗镇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日,县人武部部长李建华带队到金罗镇指导基层武装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艾谈华,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詹明川陪同。

李部长一行先后查看了金罗镇战备物资库、办公场所、资料室和活动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并前往金罗镇双溪村走访了优秀退役军人创业典型代表谭冬海,参观了他的鸡苗孵化养殖创业基地,听取了疫情防控期间金罗镇民兵整组进展、阵地星级达标建设情况的汇报。

李部长指出,要坚持把基层武装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民兵整组为契机,做到机构健全,场所规范,潜力精准。专武干部、民兵队伍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要以应急队伍建设为重点,做到制度规范健全,民兵编组合理,应急分队便于召集,提升民兵阵地星级建设水平;要树好优秀退伍军人创业典型,充分发挥民兵在社会服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民兵参加各类自然灾害抢险救灾工作,发挥好民兵在突发事件中的突击队作用。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