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邹文辉来英皇娱乐:督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15:12 作者:佚名 来源:常德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812cefa709ad431aa4e3af070d243a15.jpg

邹文辉一行实地检查小渡口排水闸

11866cecd1304f5cbfb121b362172641.jpg

廖可元介绍涔水防汛情况

5976c0b4b866426b9e4614a6eb309652.jpg

邹文辉观看涔水水势

7月8日下午,常德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候选人邹文辉来澧督导防汛工作。副市长龚德汉,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英皇娱乐:县委书记廖可元,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等参加督导。

在英皇娱乐:小渡口水闸及涔水大堤,邹文辉一行察看了洪水情况,了解了水位变化及防汛物资储备、防汛措施落实情况。邹文辉指出,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各级各部门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采取超常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对可能面临的困难要估计得更严峻一些,准备得更充分一些;要进一步加强对水情、灾情、雨情的科学研判,水利、应急、气象、水文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汇总信息,特别是要用好专家队伍,完善细化预案,做到精准施策、科学防汛;要压实查险、排险、除险责任,安排专人对重点部位进行值班排查,同时要加强防汛物资调配和应急队伍组建,对隐患做到早发现、快处置;要在防汛抗灾的同时,做好各类物资供应及交通保障等工作,确保全市经济社会秩序正常。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