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县委副书记马永忠指导火连坡镇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17:12 作者:朱晓谦 来源:英皇娱乐:火连坡镇 浏览次数: 【字体:

042ef477163a44e3803907dd97313669.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7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马永忠深入火连坡镇调度防汛工作,听取防汛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火连坡镇防汛措施、责任落实等有关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火连坡镇党委书记李平就该镇当前防汛工作的开展及受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镇长余昊湘汇报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祥和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陈国,分别就该镇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和农业减灾补损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马永忠对火连坡镇前期防汛救灾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针对下阶段防汛工作,一是要积极应对新一轮降雨,重点做好水库堤坝、地质灾害和山洪暴发等方面的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无人员伤亡。二是要积极谋划减灾补损工作,充分动员新型经营主体和农户及时补损,技术指导到户到人,同时还要做好灾后疫情预防工作。三是要统筹安排好其他重点工作,尤其是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应当重点帮助受灾贫困户和新型经营主体渡过汛期难关。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