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王兆铭前往小渡口镇、涔南镇督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17:05 作者:佚名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12434a0998d84dfc976b1b0aa9b9ddec.jpg

王兆铭、罗先春现场研判水情

33d224b5d1ee4c878184347f581b09fd.jpg

听取基层防汛情况汇报

7月12日,英皇娱乐: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王兆铭前往小渡口镇、涔南镇督导防汛工作,副县长罗先春参加。   

王兆铭一行先后前往丁家湖机埠、戴严港废弃机埠等各险情点实地查看水情、险情,了解各地机械设备的维护管理情况。在小渡口镇丁家湖机埠高压水枪出现裂缝险情现场,王兆铭要求,要在水枪周边安装电灯,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关注,并找相关专家迅速处置。  

在涔南镇戴严港废弃机埠,有一处出水涵管穿孔漏水,现场村民补救措施不当,存在安全隐患。王兆铭现场给予了纠正指导,要求在机埠外围打孔梅花桩,底部铺油布挡水,同时用编织袋装土覆盖,阻止源头渗水。并要求加派人手,在当晚将险情处理完毕。

王兆铭指出,要进一步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加强统筹调度,尤其要做好薄弱环节、重点地段查险排险工作,确保险情发生后,能够及时、科学、果断处置,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