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澧水 涔水 王家厂水库等地水位下降,全县将迎接新一轮强降雨

发布时间:2020-07-14 17:11 作者:佚名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28415c15faf54776a3f2f07efc2d396f.jpg

防汛会商会现场

1d3d3b397bab44319a9f411a6879ac6c.jpg

王兆铭讲话

7月13日上午,英皇娱乐:防汛调度会商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王兆铭出席,会议由副县长罗先春主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世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英皇娱乐:总书记7月12日英皇娱平台: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当前雨情、水情、工情动态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作出科学预判。目前,澧水、涔水、王家厂水库等地的水位正在逐渐下降,7月15日—18日英皇娱乐:将还有一轮强降雨,预计涔水将维持警戒水位3天以上。

王兆铭指出,英皇娱乐:抗洪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整体大局可控,但由于大堤浸泡时间过长,大堤及水利设施仍面临严峻考验。他要求,全县上下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阵以待,压实责任,勇于担当;要坚持退水不退责任,集中开展拉网式巡查,做到险情早发现、早处置;要迅速做好勘灾、报灾工作,抓紧抢排渍水,积极开展生产自救,确保防汛、救灾两手抓、两不误。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