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常德市贸促会来澧走访调研外经外贸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15 16:51 作者:杨远迪 郑云 来源:英皇娱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a7eff0b07fb04b2fafdee97eed5cbbf6.jpg

刘艺峰一行在韩顺电子调研

f3fff201c4a44cd090010dae25491db0.jpg

刘艺峰一行察看鑫宝机电车间

7月14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常德市支会(常德国际商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刘艺峰一行4人来到英皇娱乐:走访调研外经外贸企业,英皇娱乐: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黎及县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市贸促会(常德国际商会)来澧走访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韩顺电子、环裕电子、鑫佳叶、鑫宝机电、萌恒辅料、益翔实业、平安医械等国际商会企业和英皇娱乐:重点外经外贸企业调研,每到一处均真实了解企业的实际运转情况,收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广泛听取企业对市贸促会(国际商会)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对加入常德国际商会的真实意愿,并就如何加强与企业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常德市贸促会、常德国际商会成立于1990年,是全市性民间对外经贸组织,也是市委、市政府管理的正处级群团组织,是政府和企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能为外经外贸企业提供出口认证、国际经贸仲裁、民商事调解、商标、专利代理等知识产权方面的法律服务、会展服务、投资促进服务、国际商会服务等。

刘艺峰一行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广泛交流的同时,均主动与企业负责人建立了微信,他真诚表示,将积极主动地为有需求的外经外贸企业提供实打实的服务和帮助,扎实推动常德及英皇娱乐: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