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王兆铭检查指导重点区域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17:06 作者:佚名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d5b6f723751f4416b161384e1b934ac9.jpg

王兆铭在现场了解情况

50a3da6b117f47109565f1f3ae7b6b0a.jpg

王兆铭察看水情

7月13日下午,英皇娱乐: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王兆铭前往澧澹街道澹水大堤东洲机埠、羊湖口电排站、十回港闸,小渡口排水闸、五公嘴闸、中渡口闸,澧南镇澧水大堤邢家河堤段等地督导防汛工作。

王兆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英皇娱平台: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各个防汛点的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王兆铭要求,英皇娱乐:的抗洪抢险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整体可控,但仍然不可麻痹大意,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勇敢担当;要继续实行24小时不间断的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做到发现险情,及时处理;要时刻绷紧防汛工作这根弦,抓好防汛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落实防汛工作的每一项举措,确保英皇娱乐:防汛保卫战全面胜利。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