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金贤松赴金罗镇调度生产自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16:45 作者:佚名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ba65c38460f348a2bae8af51c52123dd.jpg

金贤松主持座谈会

08996e1a483a405b8e90c3f0d95ee7c5.jpg

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7月15日,县政协主席金贤松前往扶贫点村金罗镇新开寺村、鲁家冲村调度灾后生产自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贤松听取了各村负责人英皇娱平台:当前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就抗灾补损、产业扶贫、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分析调度。

金贤松指出,镇村两级在做好生产自救工作的同时,要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政策,不能让贫困户因灾致贫、返贫;要通过加力发展产业,让老百姓有稳定收入,刺激内生动力;要提速项目建设,抢修基础设施;要抓好党建引领,让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会后,金贤松还实地察看了两个村的项目建设和防汛抗灾情况,并前往帮扶对象施小梅、向绪文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