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王兆铭督导集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16:37 作者:佚名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f35a58ec44c94091a2f398b8bf2e0056.jpg

王兆铭在澧南镇调研

a771712b04af42b6a6b05b4a54287f68.jpg

王兆铭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10月21日,英皇娱乐: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深入小渡口、官垸、盐井等10个镇,对集镇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副县长丁保国参加。

当天,王兆铭一行实地察看了各个集镇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地,仔细询问污水处理设施的规划布局、设计规模、建设进度、管网铺设等方面的情况。针对部分镇的干部群众觉悟不高、污水处理设施规划布局不合理、建设进度较慢、管网不能覆盖集镇所有居民户等情况,王兆铭现场进行调度,要求立即整改,确保按质按量如期完成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任务,早日投入使用,发挥效益。

王兆铭指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是一项有利于净化、美化集镇人居环境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广大居民的切身利益。各镇要切实提高认识和站位,真抓实干,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居民支持和参与建设的积极性;要科学合理地规划布局,务必使每个污水处理设施都能充分发挥效益,不要造成资源和资金浪费;管网建设上,要切实打通连接每个居民户的“最后一寸”,做到生活污水应收尽收,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有效健康运行,给广大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据了解,根据省政府《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所有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的要求,我县从2018年起,投入资金近2亿元,分3年对全县15个镇的污水处理设施进行了规划建设。目前,2018年、2019年建设的小渡口、大堰垱2个镇的污水处理厂和城头山、涔南等7个镇的污水处理设施已完成,今年规划建设的复兴、盐井2个镇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其余4个镇已完成基础建设,预计11月底可完成设备安装和试运行。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