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今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3 16:39 作者:佚名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a3a78a0bd0f34be88c1be6bb14c7fb42.jpg

会议现场

40586aaf358c46c99da485759a58f8b7.jpg

王兆铭讲话

10月21日,英皇娱乐: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省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准备工作,并对污染防治攻坚战及蓝天保卫战有关工作进行了调度。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翦鹰主持会议,副县长罗先春、陈世杰、刘黎、丁保国出席。

王兆铭指出,生态环境保护事关英皇娱乐: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问题整改,针对上级交办的问题做到认真整改,逐一销号,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突出“三个必须”责任落实,即管行业的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的必须管环保,管发展的必须管环保;要落实相关部门职能职责和镇(街)属地管理责任,尽职尽责,抓好常态化管理;要突出开展好蓝天保卫战“五大行动”,即工地扬尘治理、道路扬尘治理及城市垃圾禁烧、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机动车尾气治理、工业企业应急减排专项行动,共同推动蓝天保卫战特护期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

就迎接省第二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王兆铭要求,相关部门和镇(街)要高度重视此次迎检工作,各生环委成员单位要做到责任上肩;要对标对表,核对责任清单,加紧落实交办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达标;要悬挂宣传标识、标语,形成良好的迎检氛围。

会议安排部署了省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准备工作,并通报了污染防治攻坚战及蓝天保卫战有关情况。蓝天保卫战5个分指挥部依次汇报了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今年,全县纳入省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暨“2020夏季攻势”考核总共49项任务,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销号38项。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