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各部门镇街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16:30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综合 浏览次数: 【字体:

c646edfc24974de8aaffed2c0374800d.jpg

组织部重阳节活动现场

重阳节前后,英皇娱乐:各部门、镇街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10月23日上午,英皇娱乐:县委组织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老党员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一学一讲活动。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纪念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了2020年英皇娱乐:“最美老干部”肖文才的先进事迹。支部老党员胡佳佑讲述了他七十年前入朝参战的亲身经历。全体与会人员都表示深受教育,深刻感受到和平的珍贵,要倍加珍惜,要向身边的英雄模范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10月23日,县科技局开展了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慰问暨交流座谈活动,为老干部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湧代表全体在职干部职工,与老干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

10月23日,英皇娱乐:县委编办组织老干部召开座谈会,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共庆重阳佳节。座谈会上,县委编办主任赵新春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保暖内衣,叮嘱他们注意身体。随后,老干部一行来到林伯渠故居,参观了林伯渠故居和陈列馆,了解林伯渠同志生平事迹,追忆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10月23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老干座谈会,全体局班子成员与90多名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欢度重阳节。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雷鸣向老干部们通报了该局项目保障、确权登记、乱占耕地摸排、卫片执法、月清“三地”、集中化解问题楼盘、矿山专项整治等8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监督、鼓励、支持自然资源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10月22日,英皇娱乐:卫健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50余人在黄家套农庄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暨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共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一直表示继续关心英皇娱乐:卫健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余热。

10月23日上午,澧南镇组织退休干部及部分村民代表在双荷村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汇演活动。邀请民间团队演出了鼓盆歌《审八斤》、《情满人间》、《搬猪拦》等节目,让大家在鼓声中感受节日的气氛。

10月23日,王家厂镇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镇党委书记彭敏在座谈会上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党员余热,为王家厂镇的人居环境,脱贫攻坚等工作献计献策。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王家厂镇红色旅游基地,并在“工农革命军第四军王家厂暴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10月23日,英皇娱乐:职业中专学校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70多名退休老教工返校省亲,并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对学校发展规划献言献策。

10月24日上午,盐井镇卫生院召开2020年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会上,梁宏云院长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今年来卫生院的建设成就和健康发展情况,与会老干部共聚一堂,畅所欲言,一致表示将持续关注卫生院的发展建设。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