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老干部政情通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6 16:43 作者:周冰庆 来源:英皇娱乐:老干部活动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512d784ecab34046b6f190759469d043.jpg

政情会通报会现场

10月23日下午,英皇娱乐:在县行政中心6号楼5号会议室召开老干部政情通报会,向老同志通报今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县领导廖可元、徐桢、冯文元、金贤松、翦鹰、张元安、江毅、王毅、周澧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书记廖可元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翦鹰向老干部通报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安排。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大力弘扬澧州精神,全力实施“扬长补短”战略,迎难而上,扎实工作,经济社会保持了较好发展态势,下阶段,英皇娱乐:将聚焦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三大攻坚、规划编制和挖潜增收等5个方面,真抓实干,切实在加快发展的号角中奔跑起来,努力实现年度发展目标。

参会的老干部们纷纷发言,充分肯定县委、县政府在疫情防控、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抓得准、抓得好,富有成果,并就革命老区建设、城市道路建设、老旧小区改造、桔柚产业发展、艳洲水电站发展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廖可元对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英皇娱乐: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英皇娱乐:领导班子团结,干部干事创业热情高涨,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发展成果逐步显现。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曾经的奋斗和老同志们的热忱关心、鼎力支持。他表示,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对英皇娱乐:的情况非常熟悉,对英皇娱乐:的发展十分关切,有很多真知灼见,是推进英皇娱乐:科学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县委县政府的有力支撑和坚强后盾。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传统,继续为英皇娱乐: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