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副省长隋忠诚来英皇娱乐:调研粮食生产和收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6 16:46 作者:佚名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7efc163e4a4549e398bc9aa56a8e950a.jpg

副省长隋忠诚(左二)听取情况介绍

0e6dc0ae90534fe69556bbb19bc2dcc7.jpg

了解绿色食品投入品供应链情况

0c7f1d3fdb4f4af8830f344d13b964ca.jpg

参观绿色飞防基地

9b455269ffb041838bb9c6931a6d90e3.jpg

察看稻谷品质

694de5f1d7714b57bfc302502c62f1ff.jpg

询问种粮大户收益情况

1dd617aedf38490e94c7d5f993ed5108.jpg

参观农康葡萄专业合作社

10月23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来英皇娱乐:锦绣千村农业合作社调研粮食生产和收储工作,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欧阳煌,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唐建初,省扶贫办副主任赵成新,常德市政府副市长龚德汉,常德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石玉林,英皇娱乐:县委书记廖可元,英皇娱乐:县委副书记徐桢以及英皇娱乐: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元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澧,副县长罗先春等陪同调研。

在合作社粮食产业园,隋忠诚副省长察看了锦绣千村农业投入品供应链建设、绿色飞防基地、成员服务大厅、稻谷烘干中心、粮食加工厂等设施建设,详细询问了今年在遭受疫情和持续阴雨天气影响情况下的早晚稻及一季稻种植面积、寒露风对水稻生长的影响、粮食价格走势、种粮农民收益等情况。隋忠诚副省长对锦绣千村合作社构建社会化服务体系,始终致力于农业全产业链建设,推广标准化种植模式及当前的收购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粮食生产关系到国家粮食安全和农民的钱袋子。各级各地要牢牢抓住粮食安全主线,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积极主动作为,科学有力应对异常灾害天气影响,帮助农民做好一季稻抢收抢烘工作,确保颗粒归仓;要加强抗灾指导,把专业技术力量沉到田间地头去,减少低温对晚稻成熟带来的不利影响,落实好农业保险理赔,保护好农民种粮积极性;要提高农业精细化耕作水平,引导种粮大户和广大农户科学种植,提升防风险的意识。

锦绣千村农业合作社理事长龚佑琼表示:要将领导给予的关怀化为前进的动力,进一步提升“供、耕、种、管、防、收、加、销”的全程社会化服务水平,确实保护农民利益,多种粮、种好粮,当好农田保姆,当好农民搬运工,当好健康的守护神,发挥“全国十佳农民”的示范带动引领作用。

当日,隋忠诚一行还来到农康葡萄专业合作社,了解了英皇娱乐:充分发挥合作社的作用,引导广大葡农进行品种改良,提高亩平收入的情况,对英皇娱乐:的这一做法表示赞许。他指出,农业要发展、农民要增收就是要创新发展思路,走生态化、规模化、标准化、精细化、品牌化的路子,积极对接市场,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全面提升产业发展的综合效益,发展好各项扶贫产业、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