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全面做好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履职迎省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16:06 作者:柳玉清 来源:英皇娱乐: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8ce7a3ce878c488f8a0f52fa738d363c.jpg

调度会现场

d9e9035c8b384dac89f2e668354cd49f.jpg

高建平讲话

为展现我县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成效,做好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履职迎检工作,11月19日下午3时,英皇娱乐:全面依法治县办组织召开迎接省督察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全面依法治县办主任高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副主任熊文华、何雪松和29家责任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办《英皇娱平台:做好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及全市迎接省督察工作调度会精神。对全县迎省检工作明确了责任分工,做了详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建平强调,此次迎检工作,任务多、担子重、要求高。所有责任单位,一是要提高站位强专班,把法治建设迎检工作当做当前重要工作之一来抓;二是迅速行动强弱项,确保短板补起来,弱项强起来;三是精心打磨亮特色,把英皇娱乐:特色亮出来,把英皇娱乐:经验推出去;四是跟进督导保节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更高的标准做好迎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办的督导工作,并借此机会推进英皇娱乐: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