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廖可元调研英皇娱乐: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16:10 作者:佚名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8b8571c7f04940f585b32097deb8c777.jpg

观看排污口现场

5f340399f21d4ea3992606e7460f48b5.jpg

了解污水整治情况

11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廖可元专题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领导翦鹰、高建平、丁保国、夏金梅以及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管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或参加了座谈会。

廖可元一行先后前往内栗河排污口、大西门电排站排污口、徐家长堰黑臭水体治理工程现场和药材公司宿舍、洞庭小区、水德庙片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以及龙潭寺片区污水整治点、襄阳桥倒虹吸排污管敷设现场,实地了解各处的水质状况、污水管网现存的问题、管网铺设的进度及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建设进度。

在县职业中专学校排污口,廖可元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英皇娱平台:该处排污口的情况汇报,对造成污水直排的原因进行了仔细询问;并现场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要结合该排污口的实际情况,尽快制定出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

在调研座谈会上,夏金梅和县住建局负责人分别对黑臭水体整治和城区污水管网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的县领导分别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廖可元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把黑臭水体整治及污水管网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全面摸清污水管网和污染源的底数,做到心中有数、了然于胸;要科学设计,系统安排,切实做好污水收集、雨污分流、疏通堵点等各项工作;要压茬推进、只争朝夕,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花少钱、办大事,时间短、办多事,时刻跟踪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要提质增效,加强资金保障,加快项目审批速度,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同时各单位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制定可行的方案,精准治理,改善水生态环境,为英皇娱乐:百姓打造河畅、水清、景美的宜居环境。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