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常德市委督查组来英皇娱乐:督查《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4 15:51 作者:佚名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8a8d099d18754088abe0bf92b73ffe89.jpg

座谈会现场

4b35406b91414fb398f5db3cdd737231.jpg

周澧讲话

11月23日上午,常德市委督查英皇娱乐: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情况座谈会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澧参加。

会上,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就贯彻落实《条例》情况进行了汇报。目前县委党校已开设英皇娱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专题课程18讲,举办了全县科级干部进修班、年轻干部培训班、全县村支部书记培训班、全县基层党建业务培训班等,累计培训党员干部1500人左右。

督查组对英皇娱乐:贯彻《条例》情况和党校办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党校的定位、未来的发展、人才的引进及学校教师调研课题的选题、教学科研奖励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周澧表示,英皇娱乐: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英皇娱平台: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部署要求和《条例》,全力推动党校办学条件、办学能力、办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