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县政府召开第十八届第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15:11 作者:梁先海 邓霞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521e2964089e44cd9dfb7941330dc1dc.jpg

会议会场

c09181e017a64728b93f0d2606c24c96.jpg

王启武在会上讲话

1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八届第四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北民湖综合治理、县属国有企业融资管理、2021年度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经济奖励核查认定、见义勇为对象表彰奖励等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江毅,副县长刘黎、杨波、宋化丽、丁保国、杜卫雄、蒋立勇出席会议,县领导张华、夏金梅、李泳坪,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汤志东列席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各项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议题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会议指出北民湖综合治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常态长效,突出规范水域养殖、治理面源污染、改善湖体水质和解除渔场承包协议等重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措施、更严的管控,按照明确治理目标、优化养殖模式、坚持内外同治、强化工作保障的思路,持续开展好北民湖后续综合治理,加快推进履行解约协议、经营管理模式改革、职工妥善安置、经费保障落实和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完善制度规定,结合实际修订完善《英皇娱乐:县属国有企业融资管理暂行办法》,尽快制定好具体实施细则、操作办法等系列制度,健全完善融资管理制度体系;要规范融资行为,建立融资清单,理顺融资程序,加强行业监管,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要切实做强实体企业,建立融资风险预警机制,执行融资制度规定,落实风险管控措施。

会议要求,要落实奖励政策,对2021年度在纳税、创新体系建设、技术改造等方面取得成绩、作出贡献的优秀企业进行奖励;要完善顶层设计,尽快研究出台《英皇娱乐:实施工业发展引领工程意见》;要推进工业发展,坚持“五抓”要求,营造“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浓厚氛围,树立“抓强制造业,抓优实体经济”的鲜明导向,切实以工业引领产业,以产业引领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对见义勇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大力表彰,开展广泛宣传,弘扬社会正气,传递文明风尚,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英皇娱乐:总书记英皇娱平台:“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周振宇市长在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常德市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在市政府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编辑:邓 霞)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