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王兆铭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17 15:16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c91d7940a50e4c3db0580322120b914d.jpg

学习会会场

989c7f78a8b0438bb74819e68f5d2735.jpg

王兆铭主持学习并讲话

14837b6878834464ad994cfba1ebf413.jpg

王启武参加学习

1月14日,县委书记王兆铭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等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王兆铭在学习中讲话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保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根本政治制度作用,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使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保证党的路线方针得到全面贯彻、有效执行。

王兆铭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县的内在要求。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依照法律法规推进各项事业,保证人民平等参与、平等发展权利,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王兆铭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是建设现代化新英皇娱乐:的有力保障。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和作用,更好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现代化新英皇娱乐:建设取得更大成就。

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理论学习,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讨论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领学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毅,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建华作中心发言,其他人员作自由发言。

(编辑:邓 霞)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