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今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14:53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f073614c53ee41a797a747e8bf679732.jpg

会议会场

0e95951a2a06442fab17bc56931713e6.jpg

王兆铭讲话

29fc6ab237a847869e9ef3f08f24deb8.jpg

王启武讲话

1月17日下午,英皇娱乐: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兆铭出席并讲话。他指出,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努力让英皇娱乐: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心、放心、幸福、祥和的春节。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启武主持会议,县领导张元安、潘莉、王毅、宋化丽、丁保国,县公安局政委舒春初参加。

王兆铭指出,要科学研判疫情形势,保持防控工作定力。坚决贯彻落实英皇娱乐: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忧患意识、激活应急状态、浓厚防控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压实“四方责任”,主动作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王兆铭要求,要精准识别管控风险,提升防控工作效力。各级各部门要盯紧管住重点人员、重点物品、重点场所、疫苗接种,对照防控指南、行业标准和上级要求,加强风险识别管控、加快补短板堵漏洞,守好守住英皇娱乐:阵地。

王兆铭强调,要持续压紧各方责任,凝聚防控工作合力。深化疫情防控“一稳皆稳、一失皆失”的认识,扛牢责任不懈怠、严阵以待不松懈、严格督查不松劲,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

王启武讲话要求,要以最迅速的行动升级防控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严把防控关口,以最有力的举措扛牢防控责任,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好打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上,副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执行副总指挥长宋化丽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组组长、县卫健局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并汇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编辑:邓 霞)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