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举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0 10:16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5404a2989cbc4a75a36d3c737a23c158.jpg

▲培训班现场

09aec1139f054a0ba17cea68789ac425.jpg

▲王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6月17日,英皇娱乐:举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业务培训班。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此次培训是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政治需要,是促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客观要求,是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自身素质的迫切需要。

王毅要求,广大宣传战线工作者,要坚持守正创新抓落实、导向思维抓落实、优化方法抓落实。要坚持学以致用强本领,提高政治能力、增强专业本领、勇于担当作为、锻造过硬作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英皇娱乐:贡献宣传力量。

培训邀请上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网络宣传和舆情引导、提高新闻宣传写作能力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业务知识培训。培训结束后,县委宣传部还对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

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宣传委员、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及省市驻澧单位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宣传系统各单位正股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