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王启武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08:35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7eaa76b16e0c4ac582029372bdb33379.jpg

▲王启武在湖南萌恒服装辅料公司召开调研座谈会

6月19日上午,英皇娱乐: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一行前往湖南萌恒服装辅料公司、星香源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在湖南萌恒服装辅料公司,王启武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近年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并面对面为其宣传了中央、省、市出台的一揽子稳经济政策措施。王启武表示,企业要坚定信心,认真学习分析政策,紧紧抓住机遇,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加快二期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用好用活政策,推动政策落地见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星香源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王启武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经营发展情况,并为企业分析了当前遇到问题的根源症结,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王启武要求,企业业务覆盖范围广,要在主业上更加突出,让企业品牌更加响亮;要树立服务第一的意识,在优质服务上作为,做精做深做细,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要有市场化经营思维,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分析企业提出的诉求,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共同携手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论参加相关座谈。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