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调度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08:41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2a5a3f6eecda4dafb6efd0d3f06447e5.png

▲调度会现场

6月24日,英皇娱乐: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推进情况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阳,副县长蒋立勇出席。

会议通报了英皇娱乐: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推进情况。据了解,该项目是将县妇幼保健院和澧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址新建。其中新建的县妇幼保健院按二级甲等妇幼机构标准建设,建设门诊、住院、保健于一体的综合大楼一栋,配套停车场等附属设施,总投资1.5亿元;澧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拟建设门诊、住院、公共卫生于一体的综合大楼,总投资2000万元。

李阳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机遇意识,压实责任,认真研究政策,充分认识争取专项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快、准、好”。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实做细项目谋划储备和前期工作,认真做好选址工作,完善项目建设内容,稳步推进项目。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