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市政协领导来澧开展示范性委员工作室建设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27 08:50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74092b25169346389ac706dc89ecf237.png

汤祚国一行在县政协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了解相关情况

6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一行来澧开展示范性委员工作室建设督查。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高建平,副主席李泳坪陪同。

汤祚国一行先后前往县政协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县政协委员澧阳街道工作室、“工业立县 产业强县”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了示范性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与驻室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了委员工作室开展活动以及日常管理相关情况,并就委员工作室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汤祚国要求,要充分利用好委员工作室这个履职平台,坚持为民履职的工作定位,引导委员广泛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围绕群众的急难愁盼开展好的协商活动。要加强宣传,及时总结创新实践,不断延伸、拓展协商活动内容,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