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县委退役军人事务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30 14:52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7802e1e7e5f749198897a385b919dddd.jpg

▲会议现场

6月28日下午,县委退役军人事务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英皇娱乐:县委书记王兆铭在会上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是事关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工程、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基础工程、事关军人军属利益的暖心工程,各级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合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新发展,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建华,县人武部政委柳剑,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卫雄参加。

王兆铭指出,各级各单位要牢牢扛起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领导上要坚强有力、工作上要依法依规,不折不扣地把上级英皇娱平台:退役军人工作的各项政策要求落实到位。要着力构建管理服务退役军人的良好格局。完善工作体系,强化服务保障,突出思想引领,让退役军人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王兆铭强调,要不断传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服务强军备战,在拥军优属中彰显崇军担当。发挥特有优势,在拥政爱民中诠释为民情怀。县人武部要发挥牵头作用,带领驻澧部队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英皇娱乐: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英皇娱乐: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要坚决维护英皇娱乐: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增强底线思维,坚持依法治理,深入化解矛盾,压实工作责任,有力防范和化解退役军人领域各种风险,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启武要求,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深化“双拥”建设,强化担当形成合力,做好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和爱国拥军模范的宣传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国防、崇尚军人的风尚。

会议宣读了《英皇娱平台:调整中共英皇娱乐: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中共英皇娱乐: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及成员单位主要职责。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张庆伟同志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退役军人事务暨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