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2022年项目建设、立项争资暨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30 14:58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a6fc691024a142bd8bbcf4a894c33db7.jpg

▲会议现场

6月29日下午,英皇娱乐:2022年项目建设、立项争资暨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研判今年以来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的经济工作。县委书记王兆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主持会议,张见明、金贤松、高建平、李阳、周澧等县领导出席。

王兆铭指出,全县上下千万不能盲目乐观,必须增强紧迫意识。当前县域经济指标下行压力大,项目建设投资后劲弱,财政收入增收任务重,相关县领导要召开分管行业领域的经济运行调度会,一个指标一个指标地分析;县统计局要加强对主要经济指标的分析研判,加强预测预警,及时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严格对标目标任务,把基础性的工作做扎实,确保承担的上报指标能快则快、能超则超,为顺利实现“双过半”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兆铭要求,千万不能思路不清,必须突出工作重点。要狠抓市场主体培育,让市场主体多起来、活起来、强起来;要狠抓立项争资,做到科学立项、主动出击、锲而不舍;要狠抓招商引资,在精准、专业、务实上求突破;要狠抓项目推进,做到速度再提升,保障再加强,重点再突破;要狠抓“送解优”行动,做到快送政策、真解难题、做优服务。

王兆铭强调,千万不能浮在表面,必须强化工作举措。要自觉担当作为,做到心里想事,眼中有活,少讲客观,多讲主观,深入现场,狠抓落实;要讲究工作效率,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抓好跟踪调度,强化考核问责;要持续攻坚克难,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念,“任尔东西南北风”的韧劲,发扬“三军可夺帅也”的勇气;要凝聚强大合力,坚持系统思维,强化协作配合,守住工作底线,全力以赴抓好市场主体培育、立项争资、招商引资、项目推进、“送解优”行动等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启武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真重视、真负责、真落实,只争朝夕,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任务,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上一份贺礼。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阳作工作报告,县高新区、工信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依次作典型发言。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