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王兆铭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09:59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b1e8b0a1b7094d6cb1442f64a579cf5f.png

▲会议现场

11月22日,英皇娱乐:县委书记王兆铭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就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见明、高建平、裴平、李阳、张元安、潘莉、周澧、王毅、李建华、刘黎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

王兆铭指出,非常时期要采取非常之举,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激活应急指挥体系,启动应急预案,所有县领导要包联到镇(街道),迅速进入状态。要督促双向排查,盯紧看牢流动人员,对标疫情防控日报,紧盯全国高风险地区开展社区排查。要认真研判,对滞留在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进行在线管理,紧盯不放,多沟通联系,认真仔细做好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

王兆铭要求,要手持管控人员名单,逐个上门点验,县领导要加大督促力度,镇(街道)、村(社区)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将风险人员真正管控到位。要与时间赛跑,以快制快,追踪管控密接者,对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加快流调溯源速度和赋码速度。

王兆铭强调,要赋码扫码,严防社会面传播,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要督导各经营场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最基础的工作;要严明纪律,问责不留情面,做到责任在肩,不玩忽职守,全链条落实好责任,对掉链子的要严格追责问责。

会上,王启武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全面把握病毒传染性强、潜伏期短等特点,将其作为基础性的工作来抓。当前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已经转为应急指挥体系,与会人员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迅速熟悉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将工作抓实抓细,切实将各村(社区)管控工作抓到位,确保双向排查真正做到一个不漏,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到位。

各镇(街道)负责人通过视频方式收听收看此次会议。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