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省委第四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10:05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60d1b845eeeb43d88210f40a8401b660.png

▲会议现场

11月22日下午,英皇娱乐:省委第四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王兆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研究,拿出具体的整改方案和措施,立即行动,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销号。县委副书记张见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黎出席。

王兆铭要求,站位要提高。相关责任单位要自觉把服从巡视安排、接受巡视监督,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方式,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诚恳接受巡视,主动接受检查,自觉接受监督。责任要压实。各单位一把手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整改工作要亲自调度,整改情况要亲自验收,真正做到直接抓、抓具体、抓到底;各单位之间也要主要作为、密切配合,形成问题整改的强大合力。任务要明确。对于巡视组交办的问题,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切实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搞准,把整改做实,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确保交办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王兆铭强调,措施要精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省委第四巡视组交办问题,科学制定整改措施,对症下药、靶向治疗,精准推动问题整改。动作要迅速。各单位要站在工作全局,强化时间观念,紧盯时间节点,加大整改力度,对能立即整改的,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需要一定时间的,要及时汇报、搞好解释,坚决按时高效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督导要严格。巡视整改督导组要加强对巡视整改的全程跟踪、严督实查,推动整改工作快速推进,尽快完成。质量要保证。坚持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坚决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达到整改一个、触及一类、消除一片的效果。

会上,刘黎对巡视组交办问题进行了通报。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城管局、县市场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巡视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