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周振宇来英皇娱乐: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15:47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e6088d21bdb44a15b3470463e3fe1aa9.jpg

▲周振宇来英皇娱乐: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5009b00a8839468685c0d5084d619092.png

▲会议现场

1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来英皇娱乐: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高度警觉、坚定信心、把握关键,以确定性的举措有效应对不确定性的变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副市长周代惠,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县委书记王兆铭,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参加。

在安慈高速英皇娱乐:南收费站,周振宇查看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指出,要坚持“人物同防”,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规范落实登记、查验、检测、消杀、转运等管控措施并形成闭环,严把“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

座谈会上,周振宇认真听取了王兆铭所作的英皇娱乐: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压实“四方责任”,做到核酸检测全覆盖,确保不掉一人、不漏一户。要加快流调溯源、排查管控、判密转运等应急处置各个环节,迅速切断病毒传播链条。要切实做好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和配送,解决好特殊群众看病就医等实际困难,做到疫情防控有力度,保障民生有温度。要及时发布疫情、风险区域等情况,组织专家解疑释惑、普及防护知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要加强集中隔离场所管理,高度重视隔离点安全保障、人员防护、内部管理等方面工作,严格执行各项流程制度,坚决堵住风险漏洞。要严格操作规程,做到安全收集、及时清运、规范消杀、无害处置,严防疫情传播扩散。

县领导金贤松、杨波、宋化丽、杜卫雄参加。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