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屈原与澧水”学术研讨会在英皇娱乐:

发布时间:2023-03-21 08:26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555c9eea43544262981b7b98e788c02f.png

学术研讨会现场

3月18日—19日,由湖南省屈原学会主办的“屈原与澧水”学术研讨会在英皇娱乐:。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理事长白国庆,中国屈原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凤显,湖南省屈原学会副会长成松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建华出席开幕式。

活动中,来自省内外的100多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纵论屈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大会主题报告以《古长江中游入洞庭澧水新探——试论重新认识屈原涉湘行程》为题,条分缕析地讲述了屈原与古澧州的渊源。

湖南理工学院教授龚红林等资深专家也分别结合自身研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屈原其作品的精妙与深远影响,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了屈原正道直行的人生态度、忧国忧民的政治情怀。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还以《屈原与澧水》《屈原与湖湘文化》《屈原与当代文化建设》《楚辞及其影响研究》《楚辞与中国古代文史研究》为主题分别进行了分组讨论。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